玖歌

[瞳耀]他

     清晨第一缕阳光洒进来,洒在了床上熟睡的人儿身上
      展耀慢慢睁开双眼,抬手挡住照在眼上的阳光,“啧”展耀一手撑着床慢慢坐起,靠在床头,双手揉了揉太阳穴,这才环顾四周发现自己不在沙发上,而在自家的床上。我,怎么会在床上?展耀回忆昨晚发生的事,迷迷糊糊中记得有人喂自己吃完药喝完粥后就将自己抱到卧室里放到床上,那个人,好像,好像是,是小白?是小白!展耀突然清醒,这是厨房里传来“叮叮当当”的声音
      “小白!”展耀立即从床上跳起来,奔到厨房。一个熟悉的背影正在厨房里忙碌着 ,“小……小白?”展耀对着背影略带疑惑的轻唤了一声,背影微微一愣,刚准备转过头,腰间突然被抱住,一个脑袋抵在了他的肩膀上,“小白~”眼泪从展耀好看的眸子里流出,沾湿了那人的肩膀“你——”背影扒开抱住他腰间的双手,转身与展耀对视,“小白?”展耀充满泪水的双眼模糊的看着眼前有着和白羽瞳一模一样的脸的人
        “猫咪,我要吃醋了,你居然抱他不抱我。”展耀寻声往后看去,就看到某爵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手里拿着一根吃了一半的香蕉,佯装生气地看着展耀
         展耀擦干眼泪,这才看清楚,原来沙发上的正是许久不见的赵爵,而自己刚刚抱着的则是有着和白羽瞳一样的相貌,一样的身材,气质却截然不同的白烨
       展耀看清来人后瞬间变冷漠,“你们怎么进来的”“啧,这猫咪变脸真快”赵爵微皱眉头,展耀强忍着要把赵爵从窗户扔下去的冲动,一字一句地问到:“我、问、你、们、怎、么、进、来、的!”赵爵还准备再调戏一会儿展耀,可看到白烨看向他的眼神后撇了撇嘴道“你门没关,听小白驰说你家小老虎死了,我们过来看看你,顺便……”“顺便过来嘲笑我,看看我现在这副落魄的样子是吗,呵”没等赵爵说完,展耀自嘲地说道“没有,我们……”白烨还没说完,展耀已将两人推至门口,冷冷的看了两人一眼“你们可以走了”说完“啪”的一声将门关上“死小孩,懂不懂得知恩图报啊,我们好心过来看你,你就用这种态度对待我们哒……”赵爵还想再骂些什么就被白烨一手领着走了,走到楼下,赵爵一脸的不开心,白烨好笑的看了他一眼“还生气?”“哼,什么死小孩,就这样对待我的啊”“行了,看他现在这副模样,你也不忍心吧”“哎,真搞不懂现在的小孩子在想什么,明明在还不回来看看他”“他昨晚回来过了,不然不会让我们来照顾他的”“哎,不想了不想了不想了   嘿嘿嘿,我要去吃好吃的”赵爵眨着眼睛,朝白烨卖萌道,白烨一脸鄙夷“多大了,别整这些”
       展耀从窗口看到楼下开走的汽车,眼泪不自觉的流了下来“小白,昨晚真的不是你吗,你……真的不要我了吗”……
       黑暗中某人朝着展耀所站的窗口看去,视力很好的他看到了站在窗边的人儿,嘴里呢喃道“猫儿,对不起”……


















哇,国庆节快乐啊,昨晚受凉感冒了😷,强忍着鼻涕流下来在这码字,想写一个冰宇的小破车🚗,草稿已经差不多快好了,就等什么时候有空再发,嘿嘿嘿😁😁😁

评论(8)

热度(79)